close






謝謝小海的分享


下面是小海同協自行搭配的彩球(借用小海部落格照片)


顏色也很美


他說他愛上了圓彩球


還做了很多可愛的小禮帽喔


小海的部落閣


http://tw.myblog.yahoo.com/jw!euTkcw2ZGQNYCYpVfCA-/article?mid=361&sc=1#439





 


大家來先賞小海參加活動的blog文






海軍風圓彩球~不看鏡頭篇



分類:小寶小貝

2010/08/19 14:04



 


Nancy家辦活動了參加辦法是在自己的bolg裡分享 小公主們 ~花童篇 生日趴 寫真 學院風 或等等等等...


但是我家小公主沒有當花童...生日那天在熱熱的高雄只有流汗吹蛋糕醜醜照....怎麼辦???我不能參加了..


我只好在相片裡找啊找..想說不一定會找到漂亮的照片...啊~~~~怎麼會這樣...臭妹妹最近照相都不乖乖


的照...我只能找到這些....


 


 


發現了沒...這些都是戴同一組圓彩球....沒辦法圓彩球是我的最愛之一...今夏常常出現在妹妹的頭上...


而且它很百搭...無論是裙裝還是褲裝都適合....我還搭過澎澎裙哦.....最近妹妹跟我到學校接送哥哥時...


老師也注意到這可愛的圓彩球...我只能說圓彩球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