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連夜趕工


又做了5隻浪漫的簽名筆


為什麼最近狂作這個呢


其實這五隻是準備搭著飛機飛到新加坡去的


最近的簽名筆做的有點心得


姐姐突然提議


既然阿拔要去新加坡


何不帶個幾隻去送給姑姑們


這麼可愛的禮物 她們應該會喜歡


但這是要考驗我的能力嗎?


一個晚上趕出5隻


不成 還要折花耶


姐姐有法寶怎麼不用呢


(因為之前有簽名筆的課程,都會先做一些準備給同學們)


拿到這個寶盒就可以開工了


 


因為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都隨著當時的心境創造出來的


可能會有雷同


但不會再出現一模一樣的


(本來想做7隻的,作完第5隻已經沒力了)


凌晨2點了


快拿相機 不然上了飛機 就bye bye了


 但是燈光不美


後置時一直補光,調對比值


好像調的太亮了


不過還是很賞心悅目的



又是一盤


這次嘗試加了毛毛


今天拿給nicole看 問她喜歡那個 他說他喜歡毛毛


可見毛毛的魅力無窮


我也喜歡毛毛


這次在筆桿加了東西




小蝴蝶


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搭配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這些照片先給大家聞香一下


有請nicole mama幫我在拍幾張


好像挺美的 事後再補


 


今天去了機場 送爸爸跟哥哥的兩個小孩上飛機
奇怪 又不是我家小孩 還是三叮嚀四叮嚀的


這2個小孩是從出生看到大的,


現在一個國一,一個小五,


總是會無意間還把她們當小小孩


我爸爸的膝蓋不好


畢竟 這次只有阿公帶他們出國


又帶了那麼多的行李


他們之前跟著出國是還小小的時候


(那時有我們跟著帶著,就因為那時弟弟在準備登機前出了點小狀況,聽他說為了這個事情已經被唸好幾個月了,還每個人都唸)


告訴他們基本常識是必要的


就把當初姐姐告訴我的那一套 全都跟他們說了


也請 國一的姐姐要好好照顧阿公


看著他們過海關


那種心情很難去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